玩车趣

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上市 10.4万元起售

时间:2020-09-10 19:49: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10日,从哈弗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正式上市,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4-12万元。新车在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

    新车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大U与六边形网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更加时尚、年轻。此外,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以及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使该车看上去非常动感。车侧腰线直接贯穿车身,配合车顶银色行李架,让该车侧面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

    车内中控屏幕由此前的8英寸升级为9英寸大屏,视觉效果更佳,可操作性更强;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软包工艺,使得车辆视觉质感大幅提升;高档拉丝银工艺的内饰板,更富时尚科技感;匹配的全皮质座椅配备浅灰缝线,更进一步提升美感和精致感。安全配置上将配备侧气帘、右前盲区可视等,同时配备了博世最新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BA刹车辅助、RMI防侧翻、HAC上坡辅助与HDC陡坡缓降等功能,能有效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其动力将延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