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3下线 或四季度上市

时间:2020-09-09 17:40: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9日,全新奥迪A3在位于青岛市即墨区汽车产业新城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投产下线,新车是两厢版车型,并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轴距加长的三厢版则将于明年上市。

    全新A3延续了海外版的外观设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拥有更低矮的车头与略微下沉的车尾,整体比例和姿态更为运动。较为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出发一直延伸至尾灯,腰线下方采用了向外隆起的翼子板设计,同时用两条特征线来进一步塑造前后轮拱的力量感,门板下半部分的形面特征也与整体设计相呼应,散发出了更浓烈的运动气息。

    此外,S-line版本拥有尺寸更大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同时进气口外侧的银色装饰件仅包住了进气口的一侧。但标准版车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银色装饰板却是对整圈进行包围,此处为前脸一个较为明显的区别。

    车内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特征与设计细节,平直的仪表台设计层次感较好,主驾驶位出风口和空调调节区域等整洁耐看。并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后方的定速巡航控制键也非常明显,此外,还配备了一张带有可伸缩腿托的织物面料主驾驶座椅。

    从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先期下线的国产全新奥迪A3将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后续将会有2.0TSI发动机加入阵列。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