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捷途X90开启预售 配置丰富/8.99万起

时间:2020-09-08 08:1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7日,全新一代捷途X90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与内饰,配置上也更加丰富。同时,订购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90元10L/天燃油补助(最高一吨)、赠送2998元观影包、发动机终身免费质保、36期0利息/60期0首付/最高12000元补贴、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等后期优惠政策。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的设计,并采取了与车身同色的风格,其中网造型使用了立体网格状的熏黑设计,更加时尚动感。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延伸出来的装饰条相融合,整体感更加强烈。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面积更大,依旧沿用了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整体三段式的开口造型,更加运动化。

    车侧两段式的腰线设计,让前后翼子板在视觉上更显宽大,再搭配较厚的黑色轮眉与大尺寸轮圈,看上去非常有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车尾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有一个小型扰流板做装饰,两侧尾灯形状也没有明显变化,尾灯中间的“JETOUR”字样非常明显,提高整车的辨识度。后包围依旧是黑色塑料护板加镀铬装饰条的搭配,并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尾部整体造型都比较中规中矩。

 

    车内大气豪华,副驾仪表台下方和中控按键区域都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座椅、门把手和中控扶手等位置都加入了缝线工艺,车内大量采用了软材质包裹,很有品质感。中控台变化最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游艇式的挡把(自动挡),直接提升了科技感与豪华感。新车依旧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全部放倒,让储物空间更加灵活。5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6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2+2,7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3+2。

    配置上提供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声纹钥匙、自动泊车、电子微动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多项丰富配置。

 

    其动力依旧搭载1.5T与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与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与290牛·米,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分别搭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