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H9售30.98万起 亮点:长轴/后驱/轻混

时间:2020-08-24 09:16: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30.98万起步的一汽红旗H9,可能并不是普通消费者眼中的菜,有30多万加十万买辆一汽-奥迪A6L可能更舒服。不过面对广大的特殊需求市场,以及必须要开国产豪华车出现的场合时,红旗H9的优势就不是A6L能比的了。而且H9也迎合后驱即豪华与性能的需求,像BMW一样全系都是后驱车型,也多少满足了一些驾驶特性的需求。最后就是迎合更高层面的环保要求,为2.0T增加了48V轻混系统,这又环保又爱国又不失车辆性能的优势就出来了。再加上和A6L近似的内饰配置和搭配风格,里子的舒适感和面子的形象需求就都满足了,起步价还比A6L便宜近10万,价格说出来对比下,还有那么点儿节省的感觉呢。

 

    2020年8月23日,一汽红旗官方线上宣布,旗下中大型豪华轿车——红旗H9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新车外观沉稳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其外沿与中间的红旗标志上使用了LED灯带,并与两侧的LED灯组融为一体,搭配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使得新车未来感剧增。

 

    车侧车顶线条非常顺滑,采用了溜背式车身的造型设计,前翼子板下方延伸出来的的镀铬饰条一直延续至车尾部分,并搭配大尺寸多条辐轮圈与隐藏式门把手,极具豪华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与车头相呼应,提升了新车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增添了一些时尚、运动的气息。

 

    车内设计十分方正,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的加入,更显整车的豪华感,凸显中式美学对称美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除了有标准的5座车型,还有4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上提供五屏联动、AI语音交互和语音控制、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驾乘体验,同时大大降低座舱控制的复杂程度。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搭载2.0T与48V轻混系统的动力以及3.0T机械增压V6两款发动机供选,其中,2.0T与48V轻混系统的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仅提供后驱版本,其底盘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