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起亚K5凯酷预售价16.18万起 9月上市

时间:2020-08-21 14:53: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8月20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起亚K5凯酷正式开启预售,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元,并将于2020年9月正式上市。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新旗舰车型,新车率先应用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采用了独具个性的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前卫;熏黑的格栅则仿照了鲨鱼皮的纹理,两侧与带有分叉设计的头灯相连,具有较为夸张的视觉效果。保险杠设计与海外版有一定区别,两侧加入竖直的黑色导风槽,凸显运动感。

    车侧采用溜背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环绕整个车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贯穿式尾灯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而灯带则保留了虚线的设计。此外,新车将提供钻海蓝、星际灰、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主体沿用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旋钮式电子挡把显得精致度更为出色。同时,12.3英寸触控屏与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所组成的一体式设计,悬浮式的造型特别抢眼,带来更强的科技感。此次预售三款车型中的入门版将标配LED头尾灯/日间行车灯、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定速巡航、12.3英寸中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倒车影像、以及前排正面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中配车型增加报百度智能互联系统、18英寸轮圈、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等配置;顶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配置增加GT-Line标识、真皮座椅以及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等。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