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忍不住了 曝光MPV新车型争夺市场

时间:2020-08-19 16:11: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现代有MPV嘛?那还要从多年前的起亚嘉华开始说起……老生长谈就不说了,就说说实拍的这款现代MPV。毕竟这可能是现代汽车在华布局的最新动作,毕竟近几年不论是现代还是同门的起亚旗下都没有在华投产MPV,纯进口的车型又无法和国内诸多合资品牌产品以及自主产品在价格上竞争。看着中国MPV市场里越来越多的MPV新车,说不动心肯定是骗人的。所以不仅要引入新车争夺份额,还要在性价比和品质上有过人之处,而在实拍图中却很难看出新车有什么亮点,再加上年底才正式亮相的拖延感觉,只能说中国MPV市场留给现代的时间不多了。

    近日,从国内社交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现代全新国产MPV车型——CUSTO的无伪谍照,这也是该车外观和内饰造型的首次公开,结合此前的消息分析,新车有望在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采用了跨界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与前灯组融为一体,层次感鲜明,提供辨识度。

    车侧保留了MPV的特征,拥有惊人的轴距和较高的离地间隙,并采用了黑色车身包围、造型十分运动的轮毂,以及MPV常见的侧滑门设计。遗憾的是,此次的谍照并没有公开新车的尾部造型。

    车内采用了较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设计,整体采用较多直线条和折角作为设计元素。与此同时,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立式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等配置,进一步增添了内饰的时尚与科技感。而关于新车的动力以及其他配置信息还尚未公开,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微博用户@宇宙超级无敌小野猪)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