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途观轿跑北京车展面世 大众纠结症福音

时间:2020-08-17 15:02: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途观L的轿跑车型?这种在海外肯定被认为是另类的车型,终于要在9月的北京车展亮相了。不得不承认,大众在中国一个平台盈利10余年的策略真不是盖的,本来以为途观的寿命要终结了,于是途观L来了,本来以为途观L要逐渐退出视野了,途观轿跑说来就来了……就像一汽大众的捷达,哪怕国外已经换了多代,国内依旧能继续销售9X年的平台版本至今。不过往好的方面想,一汽大众途观轿跑的出现,对于那些纠结是买大众SUV还是买大众轿车的消费者而言,可以简单的解决问题了。毕竟,现在不是车型太少的时代,而是没有车牌的时代,买一辆车当两辆用,也挺符合国情的。

    近日获悉,作为途观L的轿跑SUV车型,上汽大众途观X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年内上市发售,起售价将在24万左右。新车采用了海外版新款途观的设计语言,但针对大灯组和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在前唇的位置隐藏了雾灯并加装了“C”字型的镀铬条。

    车侧溜背幅度明显,前低后高的姿态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视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车身尺寸比传统造型的SUV略长。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双边排气,“TIGUAN X”的车型名字在车尾logo下方,对运动车型的“X”命名方式也与一汽-大众的探岳X相同。

    全系动力系统将搭载代号EA288的2.0T高/低两种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车型供选。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