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沃尔沃S90售40.69万起 丐豪跨度21万

时间:2020-08-11 10:37: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40.69万起买辆新款沃尔沃S90看起来挺便宜,毕竟这也是豪华品牌里的顶级车系了。但这40.69万可不是真正可以享受奢华的价格,顶多算是豪华车中的乞丐版吧,就是大家口中的丐版。那么真正的豪华得加多少钱呢?在沃尔沃这边有价格了,非定制非特别版的量产S90顶级配置,售价为61.39万,相比丐版竟然有着21万的价格跨度,用一辆半的价格享受丐版永远体验不到的奢华,值不值?这就要问问那些坐在S90 2.0T RECHARGE T8四驱智雅豪华版后排的车主们了。

    2020年8月10日,国产中期改款的沃尔沃S90在“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沃尔沃S90品牌之夜”中正式上市,推出包含燃油和插混版共计7款车型,提供9种车身颜色选择,售价区间为40.69-61.39万元。

    改款后的S90承袭了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豪华版采用直瀑式中网造型,尊贵优雅,运动版则采用黑色点阵式中网,充满动感魅力。全新设计的3D造型前徽标质感非凡,极具豪华辨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彰显独一无二的品牌DNA。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整体感更强,贯穿式镀铬饰条不仅层次感分明,也将前脸视效进一步拉宽,尽显大气典雅。

    车侧四周环绕时尚的镀铬条,立体藏锋的车身腰线,与贯穿的车身线条一气呵成,凸显视觉张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长度上增加了7mm,其他方面和老款保持一致,长轴距、短后悬的设计勾勒出修长而不失灵动的车身姿态。车尾对“维京之斧”尾灯的内部设计进行了优化,采用全LED光源的同时搭配了流水式转向灯。由于增加48V轻混系统,尾标也从“T5”变成了“B5。另外,原本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变成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车内没有明显的变化,以简约为核心,可选择此前由XC90率先提供的定制羊毛混纺座椅,顶配车型还可选装无真皮内饰。此外,全系升级为标配电子换挡杆,其中,中高配车型配备了水晶挡杆,低配车型配备皮质挡杆。而最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可阻止高达95%的有害PM2.5颗粒物;新增的标配层压式玻璃隔音效果极佳,关上车门即远离喧嚣;19个扬声器的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以独有的“空间转换技术”随心切换于演播厅、独立舞台、哥德堡音乐厅、爵士俱乐部四种音效模式。

    安全配置上提供了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C疲劳警示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包含带转向辅助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在内的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构筑起面面俱到的强大安全壁垒。与此同时,新款S90的被动防护同样做到了精益求精,采用模块化安全防御机制,全系标配高强度笼式安全车身、WHIPS头颈保护系统、道路偏离保护系统等,持续刷新豪华轿车安全标杆。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第三代明星发动机,B5动力车型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0匹马力,发动机1800转即可达到3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综合油耗6.6L/100km,实现了高能与低耗的和谐统一。而T8插混版车型则继续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3马力,凭借双增压+高效电动机的完美动力组合,实现5.1秒的百公里加速和1.8L/100km的综合油耗,成为沃尔沃汽车“环保即豪华”的有效践行。除此之外,4C自适应底盘、轻量化独立悬架系统、后轮空气悬架独立控制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多项独到操控科技无间配合,让新款S90的驾乘品质跃升到全新境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