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上市 售38.98万

时间:2020-07-28 15:12: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8日,从三菱官方获悉,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正式上市,该车将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以平行进口形式进行销售,建议零售价格为38.98万元。根据官方透露,作为平行进口车型,新车将享受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除此之外购买的用户还可获得价值6666元的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

    作为三菱SUV家族的旗舰产品,现款三菱帕杰罗已经服役14年之久,经典的外观非常值得回味。此次推出的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正是在现款车型之上进行了特殊加装,前脸增加了车头立标标识,并采用金色格栅LOGO设计,使得整车的个性更加鲜明。

    车内保持了经典的设计风格,此外为突出对“山猫”的致敬,全座舱升级山猫典藏印记,包括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座椅山猫形象标志、C柱山猫立体标识等。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意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虽然官方未提及新车的排放标准,但据推测该车仍仅能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