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飞度将于8月26日上市 新增跨界造型

时间:2020-07-27 14:5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全新飞度8月就要上市了,好消息啊。虽然没有太多性能上的提升,但毕竟是新车,新的外观设计和新的内饰设计多少会让驾驶的心理感觉与众不同吧。为了满足那些既喜欢飞度灵活特性,又青睐SUV造型气势的车主而言,新款还提供了一款跨界造型,可以降低风阻但实际上几乎用不到的车顶行李架,还有并未加宽只是节省了喷漆的工程塑料轮眉和侧裙……是不是看起来"SUV"多了。不禁让我想起了当年开类似跨界车的哥们儿,去看个汽车电影都被按照SUV给安排到后场了……就因为被当作SUV了,但实际上车高一点儿没提升啊,结果就是全场都看着一排有起伏节奏的大G车尾,和被挡着1/4的影幕。

    近日,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飞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已于7月6日开启预售,预售价8.18万元起。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未来将推出普通版车型和Crosstar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圆润、时尚。前脸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突出。车侧前后突起的轮眉配合车身锋利的腰线,让其拥有绚丽的光影效果。同时,密辐式轮圈造型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潮跑Pro车型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其中四种可选黑色车顶,内饰均以灰色为主,点缀的装饰颜色则有荧光绿和白色两种。

    普通版车型延续了两厢的车身形式,在外观设计上一改上代车型(代号GK5)的运动,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圆润和可爱。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1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

    而Crosstar版车型整体设计与海外版飞度Crosstar车型保持了一致,外观加入更多跨界风格的套件,包含黑色塑材质的轮眉、前后保险杠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整体看上去更加野性。此外,在在普通版本基础上,针对后保险杠护板等位置进行处理。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尾部排气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5/1567mm,轴距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为2530mm。

    车内整体采用了简洁风格,同样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配色,还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全彩色液晶屏,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该车取消仪表遮阳檐,并将A柱宽度缩减至55mm,整体营造出宽阔的视野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空调等诸多功能依旧以物理按键控制,提升驾车时使用便利性。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满足国6排放标准。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