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锐程CC/CS55 PLUS蓝鲸版 9.79万起预售

时间:2020-07-22 13:5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长安汽车锐程CC蓝鲸版和CS55 PLUS蓝鲸版正式开启预售,前者预售价区间为9.79-11.99万元;后者预售价区间为10.69-11.39万元。两款新车均搭载了蓝鲸NE 1.5T发动机,将在7月底或8月初正式上市。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相较于普通版车型,都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多边形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搭配前保险杠上的红色装饰条,看上去既动感又时尚。

    车侧腰线从外后视镜下方贯穿至车尾,线条简洁。下方的侧裙也由红色装饰条点缀,多辐的大尺寸轮圈也彰显了车辆的年轻化的定位。CS55 PLUS蓝鲸版使用了时下流行的LED贯穿式尾灯,锐程CC蓝鲸版使用不规则造型的LED尾灯;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其余方面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车内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依旧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上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与全新的挡把都展现出了蓝鲸版车型的与众不同。

    两款蓝鲸版车型均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L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相比现款的1.5T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有了不小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CS55 PLUS蓝鲸版有望搭载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锐程CC蓝鲸版则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