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本飞度姊妹车 东风本田LIFE曝申报图

时间:2020-07-22 09:16: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相关媒体处获悉了东风本田旗下全新车型——Life的工信部申报图,作为广汽本田飞度姊妹车型,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车,未来将于思域、享域、INSPIRE一起形成东风本田较为完整的轿车产品线布局。

    东风本田Life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将推出SPORT和CROSS版车型,CROSS版车型车身长度略长于全新飞度。黑底色大灯组,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突出。同时,还针对前格栅进行调整,配合两侧大灯组,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侧前后突起的轮眉配合车身锋利的腰线,让其拥有绚丽的光影效果。同时,双五辐轮圈造型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尾部同样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与整车呆萌的风格相得益,透明尾灯罩是东风本田LIFE区别于飞度最明显的设计。

    同时该车会配备多项全新配置,以及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辅助配置。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