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产品线再遭换血命运 YARiS北美停售

时间:2020-07-16 14:03:0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继一汽丰田普拉多日前结束国产生涯,丰田又一款车型面临停产命运,它就是北美市场的丰田YARiS车型。2020款丰田YARiS将在北美市场终止销售,今年上半年,丰田YARiS在美销量仅为1098辆,同比下滑93%,YARiS Hatchback车型在美销量也仅有2610辆。丰田北美方面表示,出于未明确的安全原因和销量下滑等因素考虑,上述车型将被剔除产品线。

    据外媒报道,丰田正在微调其北美市场2021款轿车产品线,凯美瑞与卡罗拉将新增一款改款车型,前者还将新增一套升级版安全功能套件,亚洲龙则会新增一套全轮驱动选配件。此外,丰田将重新审视在北美市场一度占据统治地位但逐步缩减的轿车细分市场。

    具体车型来看,凯美瑞驾驶辅助升级包将搭载丰田安全套件,这款名为“丰田智行安全系统2.5+”的安全套件在此前基础上增加了预碰撞系统功能、紧急转向辅助功能等,未来还将向丰田产品线内的其他车型普及。

    此外,2021款卡罗拉将配置限量版Apex套件,提供升级版悬架、黑色车身套件等,丰田还将新增Android Auto系统,并确保所有版本的2021款卡罗拉都兼容这一系统。至于2021款丰田亚洲龙,其XLE版本和限量版车型都将增加全轮驱动选配件,丰田预计近两成的亚洲龙用户将选择上述两版车型。

    未来,卡罗拉车型或将成为丰田潜在用户的新切入点。但上述调整不会影响丰田轿车产品线的正常推进,丰田仍将致力于提升轿车细分市场的份额。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