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星途LX售10.99万起 仅首任车主吃香

时间:2020-07-16 09:3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款星途LX上市了,10.99万起的售价对于整体升级并不明显的车系而言也不算太廉价或者极具性价比。那么这款新车眼下最吸引人的无非就是10月31日前购车可以在10.99万的基础上再便宜1万元……这上市就降价的手段别家车企也是没辙了,估计未来会掀起一场车企之间的“腥风血雨”吧。单就从产品上说,本家奇瑞也是心知肚明竞争力一般,所以拿出了终身流量和终身质保等服务层面的点来吸引消费者,但别忘了……享受这些的可是首任车主,即使过户给直系亲属也没有了哈。

    2020年7月15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10.99-11.6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动力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表示,即日起至10月31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限时售价9.99万元起,还可享CN95空滤免费升级、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三免礼包”。

    新增1.5T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颇具科幻感。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日间行车灯与格栅底部的灯带相连接,而多层级的格栅布局注重了立体感的塑造,看上去更有层次。车侧轮廓比例协调,凸起的腰线设计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此外,1.5T版本车型采用了18英寸轮圈造型,1.6T版本车型采用19英寸轮圈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LED车灯设计,与头部很好的形成了前后呼应。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车内依旧延续了此前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撞色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木纹和缝线皮革,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黑及黑棕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项。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多媒体屏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屏内置“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拥有AR增强实景导航、智能语义识别系统、照片拍摄与分享等贴心功能,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场景。此外,车内配置了主驾电动座椅、后排座椅扶手、独立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等均配备在新车上,提升了车内乘坐的舒适性。安全配置上将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ASL主动限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等多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驾驶的安全性。此外,星途LX 1.6T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阿嘉米斯高级音效等配置,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9速的CVT无极变速箱。悬架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