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雷克萨斯RX上市 售价40.50-80.10万

时间:2020-07-15 13:3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7月15日,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雷克萨斯RX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1款车型,根据车型的不同采用5座、6座及7座布局,售价区间为40.50-80.10万元。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了配置上,同时调整了各车型的售价。

    新款雷克萨斯RX车型的外观及内饰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上全系增加了彩色抬头显示功能(HUD),并且对车联网功能进行了升级。其中全系标配有数字钥匙,智能网联系统增加了更加丰富的语音控制系统以及车家互联系统。全新象牙白内饰的深色部分由棕色更换为黑色。

    该车继续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RX 300车型搭载8AR-FTS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现款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X 450h/450hL车型则搭载的是由2GR-FXS型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搭配后桥电机形成四轮驱动,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2马力。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