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新轩逸·经典上市 售9.98-11.86万

时间:2020-07-15 09:14: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21款新轩逸·经典车型正式上市,推出包含4款车型MT舒适版、CVT舒适版、MT豪华版、CVT豪华版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86万元,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标志性的V-motion前脸让人印象深刻。

    车内主打实用、朴实风格,并对中控屏幕进行了升级,搭载日产超智联系统。配置上标配卤素前大灯、LED组合尾灯、车速感应前雨刮器、遥控钥匙、智能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手动空调、空调滤清器、4扬声器、驾驶席座椅手动6向调节、四门电动车窗、前排双安全气囊、手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胎压监测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相比老款车型,CVT车型增加侧窗安全气帘、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手动豪华版增加侧安全气囊;CVT豪华版增加行车记录仪。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经过升级的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