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凯捷实车谍照曝光 有望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0-07-14 13:43: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MPV——凯捷的实车谍照。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搭配五菱全球银标LOGO,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该车有望在今年三季度预售、上市。

 

    根据此次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五菱凯捷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视觉效果年轻且时尚。大尺寸多边形“猎鹰翼阵”的前格栅,内部则以密辐条式或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搭配五菱全球银标LOGO,辨识度较高。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狭长且犀利的灯组造型,配合下方为四点式造型(低配车型或为传统卤素式灯组造型),看起来层次感更加出色。

 

    车侧流体美学俯冲腰线在不同光线中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配合恰当的车身比例,看上去更加饱满。同时,其采用隐藏式B/C/D柱设计,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传统侧拉门结构,而并非侧滑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尾部整体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造型相近,同样十分狭长。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日间行车灯、驾驶辅助系统、行李架、天窗、全景影像、车门窗饰板、后侧窗饰条等。新车未来将推出加勒比蓝、都柏林灰、诺曼底金和富士山白4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油耗申报值为7.0L/100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