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C级旅行版改款 36.08万起基本无变化

时间:2020-07-14 09:2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奔驰C级旅行版改款了。但并未有外观上的变化和内饰的全面升级,就是加了一些氛围灯什么的。这也……太糊弄消费者了吧。本来挺好的造型,挺好的市场受众群体,但是不思进取的升级和配置可能才是C级旅行版销量一直无法和其它奔驰车型销量比肩的原因。就算它是进口车,真香!但和国产奔驰相比少了那么多的流行标杆配置,让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如何打动父母,如何向媳妇吹嘘,如何介绍给丈母娘呢?所以价格增加个一两万的把现在国产车都有的科技噱头配置加上,肯定会更好卖的,毕竟……纯进口的品质,懂得人自然懂。

    2020年7月13日,从官网获悉,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轿车正式上市。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针对车辆配置进行了调整,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36.08-39.28万元。

    新车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并无变化,取消了C 260 4MATIC车型,还取消了哑光灰与祖母绿车漆,但增加了石墨灰车漆。作为旅行版车型,车身长宽高为4719/1810/1463mm(C 200车型高度为1461mm),轴距为2840mm;另外,C 200车型将标配17英寸轮圈,而C 260车型标配18英寸AMG风格的五辐式轮圈,车内则标配车内氛围灯,为驾驶员与乘客提供安逸的驾驶氛围。

    C 200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而C 260车型搭载1.5T+48V轻混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两种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3升与7.1升。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