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林肯飞行家50.98万起 亮点:便宜/豪华

时间:2020-07-09 09:3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国产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后,估计直接打击的就是那些平行进口车的买卖。国产的飞行家不仅可选车型比进口版多出3款可选,更是在价格上直接比进口的同款车型要便宜8万左右,值不值大家心里自然有数。至于豪华方面,除了起步价的车型为后驱版之外,其它四款车型均为四驱版,在内部配置方面也是尽量做到了豪华到方方面面……至于50之75万区间的价格嘛,和同级别的德系几个品牌对比下自然心理更有数了。

    2020年07月08日晚间,林肯品牌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飞行家正式上市,先期共推出5款车型,均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动力总成,其中,除了3.0T V6尊悦版为后驱之外,其余4款车型均为四驱,售价为50.98-75.98万元。

    国产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外观与进口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相差无几,透露着浓浓的林肯家族风格,简约中透着细腻,豪华感与辨识度并重。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福特集团最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因此拥有了后驱车的优异车身比例。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配合上较为倾斜的前挡风玻璃角度、较长的L113(油门踏板与前轮轴心之间的距离)以及下坠的车顶线条,整车呈现出的姿态庄重且动感。车身长宽高达到5080x2022x1759毫米,轴距3025毫米。进口版车型主要提供7座布局,而国产版将增加6座版。车尾则增加了总统系列标识。

    车内金属质感内饰覆盖,搭配上大面积钢琴烤漆与真皮,依然可以看见浓重的美国风格。与进口版最大的区别在于中控显示屏尺寸更大,从10.1英寸升级至了12.8英寸。也正是因为屏幕尺寸的调整,原本布置在屏幕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被挪至了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换挡按键的边上。值得一提的是,国产飞行家带来了进口版车型上缺失的6座车型,在第2排中央配有走道,让出入第3排更显优雅。第2排乘客可享有独立“机长座”,座垫加宽67毫米、椅背加宽65毫米,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品质。行政版与总统版车型的第2排标配有中控和中央扶手,让乘坐体验进一步升级。而7座版车型也全新升级,2排座椅座垫总宽增加59毫米、椅背增加56毫米,2排中央座椅支持前后滑动150毫米。

    本次上市的国产飞行家只提供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唯一动力选择,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除了3.0T V6 后驱尊悦版之外,其余4款车型均为四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