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飞度开启预售 预售价8.18万元起

时间:2020-07-07 09:51: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7月6日,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飞度正式开启预售,并有望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潮跑Pro和潮越Max,预售价8.18万元起(新飞度只有CVT,没有MT)。与此同时,第四代飞度FIT POCKET SHOP飞度口袋店也将同步上线。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的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两个版本,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保险杠和中网相较于海外版开口更大,更具运动气息。

    其中,普通版车型延续了两厢的车身形式,在外观设计上一改上代车型(代号GK5)的运动,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圆润和可爱。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

    而跨界版车型整体设计与海外版飞度Crosstar车型保持了一致,“Crosstar”的名字也得以保留。其底盘离地间隙更大,且外观加入更多跨界风格的套件,包含黑色塑材质的轮眉、前后保险杠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从而更好地提升了用车便利度。此外,在在普通版本基础上,针对后保险杠护板等位置进行处理。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尾部排气部局。

    目前新车内饰还没公开,参考此前的官图来看,中控区的布局变的更加简洁,并加入双色设计,显得更加时尚。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了中控显示屏上,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也将替代此前的机械式仪表,此外,方向盘也由此前的三辐变为了两辐式设计,更符合当下流行的趋势。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的Honda SENSING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传动小偷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但关于混动版车型,目前还暂未有进一步信息。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