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高尔夫R曝谍照 或配第四代EA888引擎

时间:2020-07-02 09:11: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高尔夫R的最新实车谍照。新车的前包围与普通版车型有明显区别,整体看上去更年轻、运动,该车本计划在6月份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但受疫情影响,2020古德伍德速度节取消,大众推迟了该车型的发布。

    全新一代高尔夫R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前脸采用全新前包围设计,使车头视觉重心降低,更犀利,整体气势感更足。虽然图片显示新车的格栅并无变化,但预计未来会增加R标识。

    车侧相比普通车型采用了更有运动感的双五辐轮圈和更有战斗气息的后扰流板,其余部分皆与普通车型相同。车尾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气势凶悍的扩散器,从而证明其“R”身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车处于测试阶段,其尾部并未悬挂专属“R”标,预计未来量产后将有所调整。

    车内采用了大众车系一贯的简洁设计语言,中控使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挡把更换为了电子挡把,节省空间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车厢内的科技感。尽管座椅上的R标识被工程师刻意掩盖,但依旧能被看出,座椅依旧采用了运动型座椅,在激烈驾驶时,能保证对驾驶员足够的支撑。

    其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最新的四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20马力,相比现款有着明显提升。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