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Preface基于CMA架构打造 或9月亮相

时间:2020-06-23 14:07: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新车型——吉利Preface将于9月正式亮相,其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综合油耗水平为6.7L/100km。

    吉利Preface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有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尾灯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并且还采用了双边的排气造型。

    新车将基于基于CMA架构打造,未来量产版的车型还将提供天窗、运动套件等配置可选。动力将搭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车辆的综合油耗水平为6.7L/100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