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博骏两款新车型上市 6.99万元起售

时间:2020-06-23 13:53: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6月23日,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博骏冠军版以及旗舰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冠军版搭载1.5L+5MT组合,售价6.99万元,旗舰版搭载1.5T+CVT组合,售价12.99万元。

    博骏冠军版车型是在运动版精英型的基础上升级优化而来,配置上新增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前雾灯,售价仍保持6.99万元不变,其它主要亮点配置还有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数字仪表、皮质座椅、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以及全数字触控空调等,对于该车性价比有一定提升。

    而旗舰版车型作为顶配车型,相较于豪华版而言,配置上新增了侧安全气囊和气帘、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6扬声器、LED大灯、AQS空气质量自动调节系统、全自动泊车、手势识别、主动刹车系统、人脸识别与疲劳监测、盲区监测以及并线辅助等智能驾驶系统,配置提升十分明显,不过价格相比于豪华版增加了3万元。

    冠军版动力系统搭载1.5L+5MT组合,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55N.m;博骏旗舰版搭载1.5T+CVT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5N.m,这两台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