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凯迪拉克XT6上市 38.97万起暗暗降价

时间:2020-06-02 09:36: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新款凯迪拉克XT6的变化多嘛?变化大嘛?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新车上市一方面是因为动力方面有一个微微下降的调整,另一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告诉市场,这款推出40万以内的低价款了哦。毕竟愿意花40多万买辆非BBA的SUV的消费者不多,而花38.97万买一辆就不一样了,花钱时感觉自己掏的是30多万,但炫耀的时候可以直接吹这款SUV最高卖将近55万呢……是不是特有面子?看来凯迪拉克也越来越了解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了……

    2020年6月1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新款XT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和动力上有所调整,并新增两款入门车型供选,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7-54.97万元。

    新款XT6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大尺寸盾形格栅以及logo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其凯迪拉克车型的身份,加上开眼角大灯设计以及下方不规则雾灯区,凸显出这款车的设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车尾造型饱满,以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车灯,T字形尾灯组显得比较有层次感。形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凸显它的运动气质。该车新增两款入门车型,在配色上新了增缎银可选,配置上提供全LED灯组、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全景天窗、电动加热外后视镜。

    车内以黑色为主基调,通过大面积皮革包裹来提升整车质感,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对应的中控台饰板也有所差异,其中风尚版采用的是木纹饰板,而运动版为掺丝碳纤维饰板。此外,还提供三区独立空调、驾驶位座椅记忆、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Bose音响系统等装备。

    其动力系统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依旧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驱动形式为前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可选,同时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至7.6L和8.1L。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