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B06亮点:美式前脸欧风车尾加大车体

时间:2020-06-02 09:29: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哈弗B06的官方图片曝光,就像当年魏派带来的视觉冲击一样,不仅彻底摆脱了传统中庸设计的哈弗风格,也没有落俗的去迎合分体大灯,搞得前脸整体视觉感觉那么分散与凋零。反而通过美式复古风格的设计,将SUV本应具备的硬朗视觉感大气的呈现在了所有人面前,这就是满满的与众不同与回头率啊。在配合欧式风格的车尾,不仅将贯穿的流行元素保留,还将车灯设计的足够简洁,就像——炮,没错,绝对是借鉴了炮系列设计元素。再看看宽大的车身,配上几乎接近直角的D柱,空间感爆棚。国产SUV中,终于有了一辆看起来一点都不娘娘腔的新车了。

    日前,哈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B06(内部代号)的官方图片。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将于第三季度上市销售的该车,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在展现SUV硬朗外观的同时,以全新设计语言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感受,相比在售的F、H、M系列,更加独树一帜。

    哈弗B06整体采用了“以型言型”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采用了平直方正的风格,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复古的圆形大灯镶,以及趋于盾型的前格栅、粗壮的保险杠、粗犷的下护板,使得该车整体气场十分强悍。同时,其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并在内部加入橙色元素进行妆点,将复古元素与个性很好的进行的融合。

    车侧前后腰线最终汇聚于车身中部,配合型面的塑造营造出分明的层次感,极具肌肉线条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双五幅轮圈线条锐利、金属色的原车踏板显示出粗犷,再配合大尺寸轮圈与较大的离地间隙,将硬派的风格得以凸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车顶行李架,在丰富侧面层次感的同时,还提升车辆便利度。

    车尾采用了独特的“倒L”型尾灯,中央则加入饰条进行连接,配合下方内凹多边的牌照区域,丰富其整体层次感。同时,灯腔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以上小下大的反差式设计压低整体视觉重心,尾翼、尾门则通过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简约的造型风格,搭配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目前,该车的动力消息尚未透露,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