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福特探险者预售35万起 关键词:大/豪华

时间:2020-05-29 09:08: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关键点是贵嘛?不,才35万到40万的预售价对于“贵”这个字还是没有太多关系,只能说是价格不便宜而已。但是不便宜的价格拥有更多的乘坐空间,更多的豪华配置,更多的驾驶辅助,甚至直接套用林肯SUV的平台……也算是物有所值了吧。真正的“贵”是什么?是在原价上要加价一倍甚至更多才能拿下的购车价格,是要在原价基础上加价数万(装饰或者附加服务条款)才能提到现车的花费……单纯凭借配置优势和空间优势,凭自己的豪华卖出高价的,都是硬实力。

    福特官方公布新一代福特探险者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5-40万元。新车外观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动力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速变速器,并有望于6月份内正式上市。

    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外观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海外版车型前格栅尺寸更加宽大,且将鱼鳞式中网进行了调整,更符合东方审美。配合棱角分明并加入镀铬饰条的大灯组,视觉宽度得以延展的同时,让其拥有很强的气势。

    上提的腰线贯穿整个车侧,悬浮式车顶给车辆带来更多动感,俯冲的视觉效果搭配侧包围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车身视觉高度。A柱、B柱、D柱的隐藏式设计和C柱的车身同色设计,突出了C柱的力量感。短前悬的设计使车头更加轻便,重心后移。车尾整体较为简洁,C字型尾灯变化不大。梯形牌照区域上方配备一块镀铬饰条,并在上面刻有Explorer英文字样,辨识度较高。

    车内采用了全黑色的主体配色,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饰板等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配合副驾驶中控台前方的木纹饰板,质感突出。同时,还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竖置触控中控屏、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导航、在线音乐等等服务)等,科技感十足。未来可提供2+2+2/2+3+2两种座椅布局,且座椅调节的灵活度很高,第三排座椅也有电动调节配置。

    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的UI设计比较时尚,配备胎压显示。中控竖置的10.1英寸触控屏是一大亮点,内部搭载了最新版本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安全配置上将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自动紧急刹车、自动大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以及后视摄像头等,另外,福特Active Park Assist 2.0自动泊车系统也将出现在该车上。

    其动力系统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与此同时,全新探险者未来将会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