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十代索纳塔配L2驾驶辅助 7月22上市

时间:2020-05-27 08:5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依旧是按照入华就要加宽加大的老观念,主动将海外版的轴距增加了50毫米。亮点嘛,倒是也有,就是L2的驾驶辅助,但有多少相信北京现代能将L2作为标配的?另外,加长的轴距和加长的车身,停车时的麻烦怎么办?貌似北京现代的一系列车型,都是在自动泊车和半自动泊车等驻车辅助系统上长久落后于国内同级车型,不知道这次国产的十代索纳塔会不会也一样抠搜的。反正在长安等自主品牌上常见的大面积双屏液晶配置,甚至是触控空调面板这样的,北京现代仍在当做鲜有配置在宣传呢。

    北京现代官方宣布,第十代索纳塔将于2020年7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了50mm,达到2890mm,动力配备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全面提升。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汽车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前脸换装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钢琴烤漆黑色的样式,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车头两侧配有LED光源头灯,并且与引擎盖上的线条融为一体,视觉冲击力更强。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前翼子板处也增加了通风孔设计,运动风格强烈。

    车侧线条非常流畅,遵循了现代汽车的设计理念。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车尾双排气、尾部扰流板和车尾底部扩散器等细节,进一步强化了它的运动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了50mm,车身长度增加55mm。

    车尾配备贯穿式的尾灯,且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彰显运动气息。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提供全LED头灯、渐变式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轮圈、外观运动套件等诸多外观配置供选择。

    车内用料非常讲究,大面积皮质包裹非常显档次。还配备了12.3英寸的LCD全液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北京现代最新的车机系统。另外档把设计也有很大不同,采用电子式换挡设计,看起来独特前卫。此外,科技配置上配备了360°全景影像、手机蓝牙钥匙。驾驶辅助系统上,增加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FCA前碰撞预警制动、LKA车道保持以及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等系统的加持,安全性更高。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5kW,峰值扭矩达到253N·m,油耗将会降至5.6L/100k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最大扭矩达到3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与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