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上市 售价7.98-9.98万

时间:2020-05-21 08:59: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比亚迪旗下紧凑型轿车——秦Pro超越版车型正式上市,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7.98-9.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沿用普通版造型设计,仅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等配置。

    作为新增车型,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整体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前格栅配合下方窄条幅式进气口,让其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造型凌厉的大灯组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灵性。车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腰线的设计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较高。

    该车最大亮点是搭载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其感应区域位于左前外后视镜上方,可以看到明显的“NFC”标识。使用已注册NFC车钥匙的手机靠近感应区域就能完成开锁、闭锁,解锁车门后,10分钟内允许启动车辆,若超时未启动车辆,需再次刷卡。目前华为、小米、OPPO、vivo、realme、一加品牌的智能手机均已支持该功能,而苹果、三星等机型陆续合作中。

    车内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该车质感得到明显的提升。同时,配置上增配了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杯托)、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