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软件出问题 全新斯柯达明锐停止海外交付

时间:2020-05-20 08:47: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我们曾在资讯频道报道过《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再因软件问题暂停交付》,最近又有海外媒体报道,由于软件问题,全新斯柯达明锐也在海外停止交付,与此同时,大众官方也在针对第4代奥迪A3以及第4代西雅特Leon进行排查。

    欧盟法律规定,2018年4月后生产的新车应配备紧急呼叫软件,明锐和第八代高尔夫被停止交付的原因正式源于该软件出现了故障,其所配备的紧急呼叫系统“e-call”有时不能正常工作。目前,大众汽车还无法确定上述问题的波及面有多广,但其正在研究软件更新,预计在6月15日-21日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官方并未停止上述车辆的生产,这些新车将会在软件问题得到解决后,再交付给车主。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于2019年11月12日在大本营捷克完成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如今,明锐由于软件问题停止交付,不知是否会影响到该车引入国内的节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