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再因软件问题暂停交付

时间:2020-05-18 13:28: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由于紧急呼叫软件有时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大众汽车将暂停第八代高尔夫的交付。

     据悉,在欧盟的法律中,2018年4月后生产的新车应配备紧急呼叫软件,而第八代高尔夫的软件问题也正源于此,这辆车所配备的紧急呼叫系统“e-call”有时不能正常工作,目前,大众汽车还无法确定上述问题的波及面有多广。据媒体报道,虽然出现了软件问题,但第八代高尔夫的生产工作仍在进行,生产后的车辆会一直停放在仓库中,直到软件问题得到解决后再进行交付。

    这已经不是第八代高尔夫第一次遇到软件问题了,本来这款车应该在2019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并于2019年内生产10万辆。可正是由于软件问题,大众不得不将第八代高尔夫亮相时间推迟到10月24日,其2019年生产的车型也不到8400辆,远低于预期。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重磅车型,第八代高尔夫可以说是大众抱有厚望、倾力打造的一款车型。2019年10月份,大众品牌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塔斯特(Ralf Brandsttter)称,第8代高尔夫与大众ID系列车型一样都是“最具战略意义”车型。而且,资料显示,在资金投入上,第8代高尔夫目前已经在研发生投资了大约20亿欧元。

    据悉,在中国市场,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已于4月初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预计将在2020年内正式上市。至于,本次事件是否会影响到由一汽-大众国产的第八代高尔夫,我们还将继续保持关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