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D90 Pro新增俩款车型 19.98万元起

时间:2020-05-14 09:2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MAXUS官方宣布,上汽MAXUS D90 pro新增两款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两驱豪华版和四驱豪华版,售价区间19.98-21.98万元。同时,顶配车型柴油四驱阿拉善版售价调整,从27.98万元下调至27.68万元。

 
 
    上汽D90 Pro新增的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配置上,相比于精英版车型增加了外观套件、后排隐私玻璃、自适应LED大灯/LED尾灯、天窗、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全景影像等。顶配车型在价格下调的同时,座椅布局更改为6座,同时提供5座和“2+3+2”7座可选,其他方面则没有改动。
 
 
 
    新增的两款车型均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车型唯一的不同就是两驱和四驱。调价的阿拉善版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