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AX4售7.59万起 1.0T油耗略高

时间:2020-05-13 14:00: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款东风风神AX4主打的就是1.0T动力的版本,不过129马力推动满载近1.7吨的SUV,是不是有点困难?这个不用担心,再小的排量只要舍得增加喷油量和氧气浓度,都能让车跑得嗖嗖的。最终大家关注的还是新款风神AX4的售价嘛,没错,比1.6L手动版老款的起步价还贵了将近一万块。至于外观内饰配置什么的,都基本没有变。对了,虽然排量降了半升多,但油耗下降并不明显。甚至自动挡的比老款百公里油耗还高一些。毕竟是1.0T的动力,少带几个人,不要开空调,深踩踩油门,动力感还是挺不错的。

 
 
    2020款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9.3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取消了 1.6L与1.4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1.0T三缸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整体上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飞翼式格栅融入大量镀铬元素点缀,取消了现款雾灯的设计,不过看起来还算十分和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相比老款车型,车长增加5mm,其余则完全保持一致。车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将中央处的LOGO换为“AEOLUS”风神的英文标识,多边形的灯组配合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看起来更加个性。配置上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轮圈、天窗、车顶行李架等。
 
 

 
    车内设计与在售车型无明显变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独立显示屏、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均未缺席。配置上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动车窗、电动空调、前排双安全气囊、液压制动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高配车型将独享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包括4G车载Wi-Fi、百度Carlife、智能语音控制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型号为DFM C10TDS的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9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