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EIJING-X7现身 六月上市首推燃油版

时间:2020-05-12 09:10: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北京汽车BEIJING-X7亮相之后,大家才知道这款车并不是作为纯电车型研发的。6月将上市的这款新车居然是传统的燃油车。话说当年徐老总信誓旦旦的“……北汽集团将在2020年在北京地区全面停售自主品牌燃油车,2025年在全国全面停售自主品牌燃油车……”相信大家都没有忘记吧?也就是说这款BEIJING-X7将是北京消费者能买到的最后一款北汽自主燃油车了,先别说质量有没有保证,至少收藏价值有了,就像是当年的2020一样。至于随后推出的插电版,那就是北汽新能源那边的产品了。

 
 
    近日,北京汽车BEIJING-X7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基于BMFA平台打造,动力搭载代号为A156T1的1.5T发动机,据官方透露,该车将于今年5月开启预售,6月正式上市,预计未来还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BEIJING-X7拥有干净、简洁的车身线条,前脸采用了很有张力的设计,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很硕大,并运用了内凹式的风格打造。四边形设计的大灯,搭配前脸两侧的空气导流槽,运动感十足。车身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色车身A柱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D柱,将车身分为两个层次,看上去非常有设计感。车窗的底沿尾端采用了上扬式的风格打造,它的车轮毂采用了动态式的风格打造,造型非常的凌厉。隐藏式车门把手,可以减小行驶中的风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车尾依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好看的同时还可以拉伸车身的视觉宽度。底部包围很有质感,采用了很细致的风格,同时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
 
 

 
    车内与外观同样干净,整洁,内饰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连屏设计的风格,中控大屏以及下方的空调区域都是触摸屏,三块屏幕的联动,很显科技感。全息触控的多功能方向盘,搭载有AR实景导航、车联网、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车载互联系统还可实现主动对话式语音交互,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此外,新车还搭载有人脸识别功能、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主动式疲劳驾驶监测功能等配置。主动安全配置上搭载有包括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等17项配置,使新车能够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BEIJING-X7燃油版将会搭载代号为A156T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型号比BEIJING-U7等车型使用的A151E发动机拥有更高的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169马力(124kW)。混动版车型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