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新科沃兹7.99万起/科鲁泽8.99万起

时间:2020-05-12 08:54: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雪佛兰新款科沃兹和科鲁泽,并不是换代车型,只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分别增加了7.99万和8.99万的手动挡低配车款。当然,小的改进还是有的,比如科沃兹标配了胎压检测,还为1.0排量的高配升级了自动大灯。没错,在售的这款高配连自动大灯都没有。另外同期上市的科鲁泽,起步价比前者还要高了一万,但是最便宜这款居然剪掉了侧气囊。配置方面升级同样不明显,标配了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而已。

 
 
    5月11日,雪佛兰官方宣布,新款科沃兹和新款科鲁泽已经正式上市。其中新款科沃兹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9.99万元,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新增两款手动挡车型;新款科鲁泽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2.29万元,增加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供选。
 
新款科沃兹
 
 

 
    新款科沃兹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标配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此外车联系统车载APP定向流量由首年12G扩充至每年100G。车身颜色提供海崖灰、流云白、霞光红、原石黑供选。而Redline 325T自动欣尚版则增加了自动头灯。
 
 

 
    其动力系统新增了两款手动挡车型可选,两款手动挡车型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剩余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科鲁泽
 
 

 
    新款科鲁泽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水平为4.7L。此外,全系车型标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身颜色上提供天真白,霸道黑,任性红,高冷灰,低调灰,洒脱蓝(RS车型专属)供选。但,320T手动欣快版却取消了侧气囊。
 
 

 
    动力方面,320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0T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330T车型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