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奕炫GS将6月8日上市 外形很日系

时间:2020-05-11 09:3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东风风神奕炫GS真的是一款国产SUV嘛?从东风风神四个字来看绝对没错,从预售价8.29-10.19万的区间来看也是绝对的国产SUV。那为什么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是满满的日系合资车风格呢?不论是三菱SUV的风格与造型,还是丰田SUV的线条与装饰条……都感觉那么的形影不离。还好到了车内看到内饰,用德系SUV的味道驱散下日系风,才能感觉这是辆便宜的国产SUV。至于动力嘛,1.0T的手动5速和1.5T的6速自动挡……这辆SUV可千万别坐满人开,否则估计挺费油的。

 
 
    近日,基于CMP平台打造的SUV车型——东风风神奕炫GS将于6月8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8.29-10.19万元。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配合两侧凌厉的大灯组以及蜿蜒曲折的镀铬饰条,十分时尚。同时,该车首次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升级为“AEOLUS”英文LOGO,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车尾更具层次感,其造型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车内整体采用黑色+红色撞色设计,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两车门饰板处加入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等,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年轻。
 
 

 
    其动力系统将与奕炫搭载同样的动力,包括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仅1.0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0T/1.5T)。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