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X70 Coupe售9.29万起 越级标配诱人

时间:2020-04-30 08:35: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捷途X70 Coupe如果说升级了什么的话,那就是从哈弗那里学到了配置高价格低的真谛。新车能做到十万块就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的品牌,在国内确实不多。再加上内饰等处的豪华感受,这十万块花的挺值的。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就是说奇瑞大家都知道,但是叫捷途就没有太多人知晓了……这是眼下唯一需要提升的方面。

 

    2020年4月29日晚,捷途X70 Coupe正式上市。作为X70系列的第四位成员,新车整体设计更加个性,动力搭载1.5T/1.6T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9-12.79万元。
 

    官方给出六大政策:购车三重礼:购车送3000元电子流媒体后视镜、信贷至高贴息6000元、置换至高补贴10000元。用车三重礼:6月30日前购车,可享受5000元油卡补贴,价值5000元的全系终身免费保养,价值7000元的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捷途X70 Coupe定位更加偏向于个性风格,整个外观依然延续捷途产品“徽城翘楚”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在线个性化定制外观及内饰套件,包括4种单色车身、8种双色车身、26种外观套件以及多种内饰色彩个性定制。车身线条流畅、硬朗,黑色轮眉搭配熏黑式铝合金轮圈,车身长宽高为475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车尾层次感十足,类似钢琴烤漆亮面黑色饰板配合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旨在突出运动感。
 

    车内也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包括红黑、黄黑、迷彩、全黑等多种颜色搭配的定制化方案,搭配金属拉丝饰板以及钢琴漆面板,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质感。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智能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表现出充足的科技感。针对门把手区域及挡把区域进行重新设计,同时还取消了中控大屏的按键,使得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配置上提供车辆网、手机无线充电、智能云语音互动等科技配置。此外还配备博世第九代ESP、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胎压监测、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自动警示、360°全景泊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1.5T和1.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