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马自达CX-30推8款车 12.99万起预售

时间:2020-04-27 13:06: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6日,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下线并同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小型SUV,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将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99-17.69万元,预计将在5月28日上市。

    国产版CX-30在造型上与海外版车型相同,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魂动2.0赋予了它更为简洁动感的前脸造型,大尺寸熏黑格栅,配合上狭长的大灯设计,展现出了十分强烈的运动气息。
 
    车侧线条十分饱满,C柱之处看上去很有肌肉感。同时,新车保留了海外版提供的18英寸双五辐深灰色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车尾则更为饱满有力一些,尾灯组(示宽/刹车一体式或示宽灯+刹车灯共同点亮)由不完整的环形与条状灯带组成,更具辨识度。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以体现自身的运动气质。
 

    车内布局同样沿用了马自达简洁干练的不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深色为主的内饰很好地突出了马自达一贯的运动氛围。三辐运动方向盘质感出色,悬浮式中控屏搭载马自达旗下最新的车机系统,模拟指针与液晶屏幕相结合的组合式仪表界面十分战斗。配置上高配车型将提供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电动天窗 、18英寸轮圈、智能雨量感应雨刷、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双区独立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8.8英寸中控屏幕、智能互联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盲点监测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官方还表示将在年内推出搭载压燃发动机版本的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