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辰星10.96万起售 1.5T+48V轻混供选

时间:2020-04-24 09:36: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3日,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其中3款车型带48V轻混系统动力,售价区间为10.96-14.96万元。

 

    启辰星是基于VSA(英文全称Venucia Smart Architecture)智能模块架构下诞生的首款车型。其外观采用了“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棱角分明,配以熏黑的网格设计,让人耳目一新。灯组造型十分有特色,与格栅的搭配体现了很好的融合感。车侧腰线运用由前向后上扬的设计手法,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定位为紧凑型SUV。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造型跟市面上常看到的有点不一样,彰显个性。
 

    车内提供有纯黑、灰黑以及黑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中控台、前排中央通道和门板内侧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让车辆的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环抱式中控搭配巨大的15.6英寸触摸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面板的实体按键大大减少。配置上还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胎压监测、一键启动、电子手刹、BOSCH ESP9.3系统以及东风启辰智联系统4.0(包含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OTA迭代升级等)。在高配车型上,新车在驾驶辅助方面配备全速域自适应续航、自动泊车辅助、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会提供1.5T以及1.5T+48V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