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福特探险者亮相 六月上市售价或降低

时间:2020-04-09 09:03: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相比2019年1月就发布的海外版,迟来的一年半时间可能会让很多摇号待购消费者被迫选择了其它车型。如果能如传言和很多消费者期望的那样,国产新车的售价上有个惊喜的话,可能会刺激一波疫情期间摇到号可以延期购车的消费者,以及疫情过后打算换车的消费者购买,不要小看这一波的购买力哦。所以长安福特不仅要考虑上市价格,更要在排产上开足马力,不要让消费者等,才能让消费者来抢。

 
    4月8日,长安福特探险者(第六代)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国内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会在6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外观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未来其也将成为长安福特在国内的旗舰SUV车型。
 
    从1990年第一代车型亮相至2019年,福特探险者共推出了五代车型。全新一代探险者基于新CD6后驱平台打造,其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类似梯形的头灯灯组造型与六边形进气格栅相结合,凸显硬朗的视觉感受。前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设计也将这一力量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发挥到了极致。此外,长安福特为国产版本提供了全新样式的前脸可选,具有更大的纵向高度,营造出大迎风面造型,带来更为厚重的氛围。不过根据版本的不同,新车会提供横向格栅、网状格栅等不同的样式。
 

    车侧保留了很多经典元素,A柱、B柱、D柱采用隐藏设计,C柱则依旧与车身同色。而车顶线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更加倾斜,同时新车也采用了更短的前悬设计,显得更加具有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3025mm。车尾造型相对简洁,中央采用了一块叫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其上刻有Explorer英文字符。该车提供双边共两出排气,海外部分版本还会提供双边共四出排气。
 

    车内同样为最新的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央大尺寸屏幕的加入,符合目前消费者对于高科技配置的追求。中央的10.1英寸中控屏支持分屏功能,并集成了最新版本的SYNC 3车载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该车车内还会配备无线充电板,提供四个USB接口或type-C接口。同时该车具备车载4G LTE Wi-Fi,最多可供10台移动设备上网。安全配置上会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有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后视摄像头、自动大灯等功能。同时,福特Active Park Assist 2.0自动泊车系统也会配备在这款车上,可以实现平行或垂直位置的自动停车。而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识别交通标识,并与导航系统结合,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目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车型搭载的是CAF488WQGR型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