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英菲尼迪QX50配置升级 4月中上市

时间:2020-04-02 08:5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英菲尼迪QX50车型将于4月中旬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将推出7款车型。

 

    2020款英菲尼迪QX50的外观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整体视觉效果颇为饱满。前脸运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车辆采用全LED光源,配合周围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有神。车侧采用较为干练的设计风格,搭配一根贯穿车身的腰线,看起来更加动感。尾灯造型也十分具有科技感,内部结构较为清晰简洁。另外后保险杠下方配备银色的下护板,与之搭配的则是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扁口式镀铬排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增加一款名为“四驱领航版”的车型,定位高于现款的“四驱菁英版”。此外,该车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了星岩棕车身颜色,同时车钥匙的造型也有所变化。
 

    车内中控台依旧采用类似环绕式的设计,预计高配车型将继续使用Alcantara材质包裹。配置上将全系标配手机映射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现款车型内部的2个USB接口,将有一个变为Type C接口。四驱版车型均升级了InTouch功能,其中的中低配车型还新增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此外,新车取消了前雾灯,两驱菁英版取消了真皮座椅,部分四驱车型取消了三区自动空调。值得一提的是,旗舰版车型新增了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夜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修正、盲区警示/修正、自动泊车、泊车辅助以及倒车碰撞预防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多项前沿技术的全新KR20型2.0T发动机,其中,前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均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