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2020款冠道/缤智上市 12.78万起

时间:2020-03-31 13:5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3月31日,广汽本田旗下——2020款冠道和2020款缤智正式上市,其中,2020款冠道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00-33.28万元;2020款缤智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

 
2020款冠道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旗舰型SUV,冠道的推出使得国内消费者对“大五座”SUV市场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发布的新款冠道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全新的进气格栅更加具有层次感,搭配更粗的镀铬装饰条,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硬朗风格。前大灯组延续了全LED光源,与格栅和镀铬装饰条相互交融,整体感更强。此外,新车还进一步优化了前包围设计,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提升前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侧并没有进行太大调整,依然采用黑色A柱设计,从而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全新设计的轮圈造型,也是新款车型较为明显的变化之一。官图中的威尼斯蓝车漆也是新增颜色,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了电动后视镜自动翻折。相比现款车型,尾灯组结构进行了优化,与尾部贯穿镀铬装饰条相互融合,内部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事,2020款冠道全系更换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这种夸张的设计,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内布局并没有经过太大的调整,主要升级还是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车载多媒体系统,其功能和UI设计都得到了优化,同时,8英寸中控屏也支持角度调整,中控台下方还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区域。舒适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12扬声器音响系统、主/副驾驶/后排三区空调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等。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二者分别搭载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O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传动方面,240TURBO和370TURBO车型将继续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0款缤智
 
    2020款缤智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增加了一款1.5L CVT精英版,进一步拉低1.5L CVT车型的入门价格,降低了购买门槛,以更高的性价比吸引更多注重经济性、品牌力以及口碑的年轻用户。现在购车特享“首付5成,最高可享受36期0利率”,以及老客户转介绍2020款缤智车型还可获得1000元礼包。
 
    该车全系配置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更大尺寸的17寸轮辋、LED日行灯及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同时1.5L CVT版本全系搭载全景天窗,配置的全面升级,将进一步提升缤智的竞争优势。
 
    其动力系统依旧沿用老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2升,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