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35 PLUS 1.4T悦联蓝鲸版 售8.89万

时间:2020-03-26 15:51: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长安CS35 PLUS新增一款1.4T悦联蓝鲸版车型,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采用了蓝鲸NE 1.4T发动机,售价为8.89元。新车将长安CS35 PLUS 1.4T版本的门槛进一步拉低(此前在售的1.4T入门版售价为9.39万)。

 
    长安CS35 PLUS 1.4T悦联蓝鲸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红色元素的中网、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主打运动风格。车身尺寸为4335x1825x1660mm,轴距达到了2600mm。车内采用了环抱式中控设计,提供黑、红两种座椅颜色可选,配备了触控中控屏、无钥匙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
 
    其动力系统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