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实车曝光 优化前脸设计

时间:2020-03-25 08:3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经销商处获取到了北京现代新款途胜的实车图片,此次改款仅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优化,据悉,该车将于近期上市,价格或与现款车型持平。

 

    新款途胜在年度改款时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优化升级,在保留现款车型前大灯/前雾灯的基础上,针对中网形状和前包围下沿处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规整、简洁,同时不失运动感。车侧和尾部造型均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花瓣形轮圈、不规则的黑色轮眉、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设计元素也均被保留。
 

    车内没有变化,布局简单明了。大尺寸仪表盘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在实拍车型上均有配备。实拍的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电动天窗。另外新车后排座椅也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