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帝豪GL全新造型 将于3月25日上市

时间:2020-03-24 14:00: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吉利官方获悉,2020款帝豪GL车型将于2020年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及飞瀑式进气格栅,并新增了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等,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精致。

 
    2020款帝豪GL的外观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飞瀑式前进气格栅、波纹流转式下格栅和水晶悬浮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突出。车侧并无太多改变,但换装了全新17寸凌厉铝合金轮毂,在增强新车立体感和视觉张力的同时,也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更显时尚优雅。尾部多边形尾灯组,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
 

    车内基本保留了现有的设计,极具质感的白金生态座舱加入了现下流行的时尚元素。中控台处采用全新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并在门饰板和座椅周边加入全新托帕石棕配色,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还将加入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配置上将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幕、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内置可满足5台终端同时联网的Wi-Fi热点共享功能、与京东智能等500+品牌及2000+智能产品合作的车家互联功能,以及五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权益。)、7寸彩色液晶仪表盘、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限速标志识别以及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动力系统将配备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传动系统预计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