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辰星VSA-L打造 配置丰富/4月底上市

时间:2020-03-19 08:3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启辰官方公布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的部分配置信息,该车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配备LED大灯组、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系统等,并提供两种动力可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4月底上市。

 

    启辰星的整体还是汲取了The 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混元设计”理念,并将其设计理念中的“气势”、“凝练”、“平衡”三大要素展示给广大消费者。并提供LED大灯、天幕式全景天窗、可变进气格栅、19英寸双色轮圈、高位刹车灯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
 

    车内将“头等舱”的设计概念引入,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搭配中控台简洁的线条,极具层次感。车内诸多细节充分诠释着“头等舱”的设计理念,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钻石型绗缝软包环绕内饰、真皮座椅、后滑双开多模式中央扶手箱等。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副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按摩、抬头显示系统、全车语音交互、智能感应钥匙、车联网系统、智能手机虚拟钥匙、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景监控影像系统、PM2.5空调净化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智能行车记录仪等。其中车联网系统由启辰与百度联合开发,可实现AR实景导航、智能物联、个性唤醒、语音控制天窗/车窗/空调等,同时后备厢打开角度可调。
 

    其动力系统搭载由三菱提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将会搭载48V微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6.1L-6.8L。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