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奔驰GLB200四驱版曝申报图 年内上市

时间:2020-03-17 14:15: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北京奔驰GLB200四驱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车尾增加了代表奔驰四驱型号的4MATIC标识,配备四驱系统,动力依旧搭载1.3T发动机。

 
    北京奔驰GLB200四驱版车型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镂空设计的银色双横幅式格栅,同风格的前包围下护板,以及尺寸较小的雾灯区域装饰。车顶线条较为平直,与近乎垂直的尾窗搭配有助于提供更宽敞的车内空间,也能让第三排乘客拥有更好的头部空间体验。尾部设计与GLC较为相近,尤其是奔驰最新风格的环型LED灯带,下方搭配横向排列样式的灯珠,十分吸引眼球。另外,车尾右侧的“4MATIC”标识也告诉我们这是一款四驱车型。
 
    配置上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散热格栅、前大灯、行李架、侧裙、前后摄像头、轮圈样式等处有所不同。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并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