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两厢版AMG A 35有望4月上市 运动风十足

时间:2020-03-17 08:03: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两厢版AMG A 35车型或将于2020年4月正式上市。区别于已经上市的国产三厢版AMG A 35 L,两厢AMG A 35将采用进口的方式引进销售,同时作为两厢车,A 35将是一款更加纯粹的“小钢炮”。

 

    两厢版AMG A 35在原有设计上进一步增加了运动属性,其中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式搭配大尺寸LOGO造型,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并在两侧增加了两片风刀。车侧配备了18英寸熏黑密辐轮圈、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和330毫米打孔制动盘,侧裙包围增加黑色装饰条。相比之下,夸张的尾部车顶扰流板,进一步突出了该车运动特性,搭配全新的后保险杠和底部扩散器,性能味道十足。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这使得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4.7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据悉,AMG团队在打造A 35 4MATIC时,进一步增强了A级白车身的扭转刚度,同时,采用了AMG RIDE CONTROL悬架部件优化了A级的悬架结构,从而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驾驶稳定性和灵活性。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适应悬架系统,可在三种不同阻尼当中调整。而AMG DYNAMIC SELECT驾驶程序将提供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Individual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