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奕炫RV发布官图 CMP平台打造

时间:2020-03-12 13:5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SUV车型——风神奕炫RV的官图,该车是东风风神在CMP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车型,并首次采用的东风风神的全新品牌标识,揭开了东风风神品牌焕新的序幕。

 

    奕炫RV在外观上采用了东风风神“交互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配备有“参数化”设计的进气格栅和LED大灯,灯组两侧的E形饰条以及中央的网状格栅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其将首次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车头为经过个性化设计的“AEOLUS”英文LOGO,发动机舱盖上的黑色东风双飞燕LOGO也更加简约。
 

    车身会提供双色车身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还提供了个性的多辐式轮圈。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车尾轮廓设计也非常漂亮,设计呼应了前脸,配备有全LED“交互几何”空间尾灯以及全车252颗LED灯组,点亮效果不错。官方表示,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等配置。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车内官图。作为诞生于东风风神CMP全球模块化平下的首款量产SUV,其动力系统提供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仅1.0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0T/1.5T)。此外,未来也将衍生纯电动版本车型,续航最长车型的NEDC续航可达45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