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经典版优化配置 或3月18日上市

时间:2020-03-12 08:36: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比亚迪官方获悉了宋经典版的车型配置,该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上进行了优化,或将于2020年3月18日上市,预计售价8-9万元。

 
    比亚迪宋经典版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仍旧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矩阵式的大灯组、多边形的雾灯区,使得前脸造型非常个性,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新车拥有3H超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其中高强度钢材占50%,超高强度钢材占25%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宋经典版在关键区域更采用了抗拉强度1500MPa以上的热成型钢,对于车身抗变形能力和防撞性能有了一定提升。
 
 灯光配置上标配LED尾灯、手动高度调节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LED前后室内灯、LED外后视镜迎宾灯、LED行李厢照明灯等。中配和顶配车型还配备前大灯自动开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内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配置上标配皮质座椅、前排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4:6放倒、后排独立隐藏头枕、固定Pad(入门版8英寸、其余车型10.1英寸)、2扬声器、自动恒温空调、花粉过滤、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其中入门版车型相比另外两款车型减少后排中央扶手、FM+USB、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
 
    安全配置上标配车身电子稳定、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辆动态控制、坡道起步控制、陡坡缓降、液压制动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液压助力转向、刹车优先、车速感应自动上锁、智能防盗系统等。另外顶配车型独享主驾驶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子驻车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
 
 其动力系统仅推出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