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开拓者发布动力信息 搭载2.0T+9AT

时间:2020-03-11 08:35: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正式公布了雪佛兰开拓者的底盘以及动力系统信息,新车全系标配2.0T变缸涡轮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全框式轻量化前后副车架以及五连杆后独立悬挂的底盘架构。

 

    雪佛兰开拓者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采用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以根据工况实时智能调整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同时,该款发动机还采用了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ATM智能热管理系统、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发动机技术。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237PS),峰值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该车前后副车架均采用全框式设计,使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悬挂设定。另外,开拓者在悬架控制臂与副车架间以液压衬套连接以提高减振效果。
 
    此外,雪佛兰开拓者全系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